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柯马

柯马

供稿:柯马 2013/12/6 0:00:00

0 人气:8208

关于柯马

意大利柯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属菲亚特集团成员。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柯马为汽车、飞机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从产品的研发,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及成套自动化系统装备,直至工业维保服务,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目前,柯马在全球13个国家拥有24个运营中心,员工人数达13300多人,因此我们可以在各种领域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本地化支持。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意大利柯马COMAU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柯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柯马在中国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而是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为了适应柯马中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0年7月,“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柯马中国在华员工1000多人,主要业务为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业机器人和通用工业系统四大事业部。

在过去十几年中,柯马同中国本地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汽车制造领域与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乘用车、广汽乘用车、一汽大众、一汽轿车、奇瑞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神龙汽车、东安发动机、华晨汽车、华泰汽车等众多国内外汽车及动力总成制造商有着广泛合作。柯马中国倡导“欧洲技术,本土制造”,逐步实现高管人才和技术人才本地化,力求满足中国客户日益提高的未来需求。2010年柯马重庆分公司与深圳分公司相继成立;2011年6月柯马中国在昆山的制造基地——柯昆(昆山)自动化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强化了柯马中国本土制造和全面服务的能力。2013年5月,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成立,作为柯马的工程设计分部,进一步壮大了柯马在中国的工程能力。

柯马中国 COMAU China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干路1353号(201601)  
电话:021-3761 6222
传真:021-5761 7338

柯昆(昆山)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昆山高新区元丰路232号(215300)
电话:0512- 3682 1000
传真:0512- 3682 1088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渝大道85号汉国中心A1005室(400015)                                                        
电话:023-6746 0367                                                                    
传真:023-6302 7804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国凤凰大厦2栋412室(518026)
电话:0755-8320 5737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地址:大连沙河口区体坛路22号诺德大厦10楼1003室(116021)
电话:0411-3997 1988
传真:0411-3997 1987
                                       
欲知更多,敬请访问www.comau.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