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环球华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环球华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环球华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96

北京环球华控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西门子IA&DT(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产品的授权合作伙伴,西门子PLC产品一级代理商,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公司。

  十几年风雨兼程,十几年自强不息,公司始终坚持 团结、务实、创新、奋进 的理念,经过环球华控人的辛勤耕耘和众多的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形成了现在具有专业的销售团队,专业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科学的管理体系的专业公司。丰富的行业经验,良好的商业信誉让华业环球在众多的合作伙伴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十年磨砺,十年收获。环球华控全体员工多年来孜孜不倦的努力与追求,化作了今天公司丰硕的成果。我们真心的渴望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服务能给您带来帮助,同时也真心的感谢您在选用我们产品的同时给我们带来的帮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