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亿芯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亿芯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亿芯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793

        深圳市亿芯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是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41)控股子公司,坐落在深圳市高新科技园区的南区,主要从事数控系统及伺服控制器、直流无刷控制器、步进驱动器的开发、制造与销售。
        EC2000系列是亿芯智控最新一代高性价比的交流伺服产品。可配套各种开环,闭环控制系统,内置位置控制单轴控制、内部速度控制等功能,采用国际先进的电机控制专用DSP处理器和IPM智能化功率模块,集成度高、体积小、保护完善、可靠性好。采用最优PID算法完成PWM控制,性能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该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单元可应用于机械制造、数控机床、印刷包装机械、纺织机械、SMT视觉精密机械设备、自动化生产线等自动化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