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威骏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威骏凯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威骏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17

        深圳威骏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兼销售接线端子的供应商,公司产品包括PCB插拔式接线端子、PCB接线端子、免螺丝式PCB接线端子、栅栏式接线端子、各种连接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通讯设备、仪器仪表、计算机、程控机、报警器、整流器、电梯、安防、功放、家用电器等诸多领域。同时也承接客户的特殊要求,提供客户委托制造与委托设计的专业服务,广泛有效的解决了客户所有产品使用上的问题。

        深圳威骏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以人为本”为核心经营理念。公司拥有完善科学的人性化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技术工艺设施。雄厚精湛的行业技术支持和诚信高效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使客户的设计、采购、使用更轻松,省心,更节约企业成本!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