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61

品质连通世界—苏州快可(QC crop)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精密连接系统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单位”、“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拥有自主专利131项,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级技术研发课题,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连接快速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多年的长寿命、高可靠性连接系统设计和制造经验!

公司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连接器、医疗器械连接器、信号连接器、户外防水连接器、多功能接线端子等。产品设计具有独创性和领先性,适合长期工作,表现可靠。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半导体照明、医疗器械、通信设备、消费类电子连接器及户外工程等领域。公司连接系统产品具有更稳定的电流输出,更可靠的密封连接,更优秀的电气绝缘,更卓越的抗外界环境能力,我们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有效、可靠的连接系统解决方案!

卓越品质的产品来源于快可创新设计,先进的生产制造系统以及精益求精的员工队伍,我们运用当今领先的生产组织、现场管理、品质控制理念,融合先进的生产和检验设备,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