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翌达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翌达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翌达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68

上海翌达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始投资100万人民币。翌达在短短几年内,规模迅速壮大,总投资达200多万人民币。公司发展到现在,服务行业涉及领域:航天,冶金机械、化工、电子、塑胶、食品、环保、水处理、矿山等众多行业,是工业电气与自动化配置的专业系统服务商,翌达员工有近半数以上人员是工程技术人员。
  “翌达”专业从事低压动力机电工程和自动化系统设计、安装及调试。 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新扩建车间低压机电工程安装,自动化系统设计及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和优化,涉及低压变电所至车间内的所有配电及自动化工程,包括低压电气的综合布置、电脑监控、PLC(可编程)、触摸屏、变频器、伺服、步进、配电控制、自动化系统设计及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和优化。
  凭借翌达在机电工程和自动化系统设计、安装及调试等方面的专有技术和卓越的工程设备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翌达能对客户的要求做出快速和专业的反应。翌达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尤其低压配电柜和自动控制柜安装方便,客户也可在现场可以直接安装。由于采用了先进的管理方式,订单认可及时。翌达无论是在技术上和对客户的服务上都享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我们有一批优秀的专业人员提供国际施工水平和工程经验服务,在业界已经树立了很高的声誉。翌达有信心成为工业工厂设备和设施工程完善的精品屋,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系统解决方案的先锋。公司业务主要以国内企业为主,并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同时公司愿致力于向工业用户提供品质可靠、技术先进以及价格实惠的自动控制解决方案和机电项目工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