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昱胜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昱胜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昱胜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11

        昱胜科技成立于2010年,专精于特种计算机的研发设计和铸造。现在已经逐步成为特种军用计算机和工业可靠型计算机的主流供货商。在过去的十年间,我们的研发团队核心成员通过不断的积累经验,在特种计算机技术领域获得了开拓性的进展。
  昱胜由一群热衷于特种计算机的爱好者们所创建,追求前端的技术创新,不断提高计算机的MTBF值,保证各单元硬件之间的优化协作运行。在过去八年间,研发团队成员所设计的产品在国内各重要军事项目和各大型工业现场环境中得到了实际运用,通过了严格的认证要求,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企业文化
  昱胜的目标: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是在为我们的客户而工作!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多更大的成功而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