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钢集团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安钢集团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安钢集团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32

安钢集团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是安钢集团公司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533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2人,本科生171人,教授级高工2人,高级技术职称人员22人,中级技术职称人员132人,高级技师2人,技师16人。公司以安钢集团自动化团队为依托,整合自动化专业技术力量,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  

    公司经营服务范围:自动化系统集成、安装、调试与维保,自动化系统升级与改造,自动化技术培训,信息化技术咨询及软件开发,办公自动化(OA)系统开发集成,网络集成与施工,智能安防监控系统集成与施工,各类电子秤、汽车衡、轨道衡系统集成,电子产品设计集成,测量设备校准及测量服务等。

    公司对冶金自动化、信息化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几年来,经过各类工程项目的历练,已经打造了一支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系统工程问题的技术团队。

    公司积极与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目前已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中国)公司、中国联想等公司签约,确定了战略伙伴关系,在技术实力及成本方面更具竞争力,能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和优质的技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