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华田信科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华田信科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华田信科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46

     北京华田信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的LCD/LCM产品供应商,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苏州、杭州、深圳、香港设立销售与技术服务中心,覆盖全国并连接东南亚与欧美市场,四十名富有经验的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和技术服务工程师,随时随地都在准备与您一起策划最佳的显示方案。
        北京华田信科电子有限公司的制造基地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四条生产线可以提供各种规格的TN、HTN、STN、FSTN液晶显示屏以及 COB、SMT、TAB、COG、COF和H/S液晶显示模块。公司现有两百多种标准产品可供客户选择,字符类产品从8*1到40*4点 阵,图形类产品从122*32到320*240点阵。可迅速的根据客户所提要求定制产品,并能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主要应用领域:办公自动化、金融终端、POS机、通信设备、家用电器、医疗仪器、汽车电子、电力电源、考勤门禁、三表、健身器材、电子教室、仪器仪表控制设备等。
       北京华田信科电子有限公司不断拓展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强大的科技实力以及产品的不断创新是华田信科电子有限公司赖以发展的基石。可靠的质量、 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及时的交期是本公司始终不渝的追求目标。北京华田信科电子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推进LCD和LCM事业的发展。
        我们以“卓越的服务为客户赢得时间”为信念。
        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赢得利益”为己任。
        以“最佳的显示方案为客户带来附加价值”为目标。
        以“持续改进服务能力赢得客户信赖”为引擎。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