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科晗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科晗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科晗实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65

        上海科晗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防雷工程设计、施工,防雷产品生产(彩虹牌防雷器)及代理多家世界知名品牌防雷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面向市场化和国际化的竞争需求,实现了规模化、精品化、现代化的经营策略,拥有一套完善的配套服务,能够最大程度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科晗实业集聚了一批业务精英、效率高,富有开拓精神和团队精神的中、青年技术骨干,本着“科技为人服务”的宗旨,顺应信息化潮流。公司现有技术人员十多人,其中包括高、中级工程师及一定数量的技术人员,并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作为防雷工程专业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单位,我们非常注重公司的内部人文环境和员工的个人专业素质培养,所有技术人员均通过上海市气象局防雷中心专业知识培训,并取得了防雷专业设计、施工上岗资格证。
        科晗实业不断跟踪当今世界防雷技术应用的最新发展,严格执行国家/部颁标准、防雷设计规范/规程,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技术、最可靠的产品、最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确保防雷项目能够完善可靠的实施。
        科晗实业本着“创名牌工程,建一流企业”的方针,以精湛的技术、规范的管理、优良的工程和优质的服务,始终以贴合客户需求、超出客户期望为服务准则,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