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度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度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度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28

           上海度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步进和伺服系统、人机界面、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RFID、传感器等电气自动化产品及系统集成,是德国伦茨Lenze、日本欧姆龙OMRON、松下SUNX、台湾永宏FATEK深圳步进科技eViewKINCO等品牌在中国的长期供应商。公司拥有大量现货库存包括:PLC、触摸显示屏、伺服马达、变频器、传感器、RFID、控制元器件等;品种齐全,质量保证,服务完善,给您提供最及时的供货。

 公司拥有多名资深技术人员及系统工程师,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应用与系统集成等技术咨询,帮助您解决各种产品的采购与应用等问题,承接各种自动化系统工程项目,包装印刷机械、食品行业的单机设备和流水线设备。

 公司拥有完善的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从询价、报价到进货、销售、存货,从客户服务到公司内部的经营,都有一套严谨的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最完善快捷的服务。凭借在业界多年的努力,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及资源,以满足客户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产品主要使用领域:

 包装机械、印刷机械、食品机械、医疗机械、精密机床、半导体、木工机械、光学仪器、玻璃制造装置、汽车制造装置、自动化设备、激光雕刻、地毯机械、电子工业、人造板机械、造纸机械、定位承载装置、塑料机械、检查装置、纺机、清洗机等。

 把握世界商机,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我们将继续遵循顾客至上、信誉为先的原则,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欢迎广大客户来人来电恰谈业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