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拓朴电气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拓朴电气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拓朴电气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64

  天津拓朴电气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电气自动化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电气自动化工程公司。
  公司业务范围已深入电力、石化、建材、冶金、污水处理等多种领域。进行自动化仪表、变频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和现场自动化设备的开发和销售;承接电气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为用户提供先进、稳定、高效的电气自动化解决方案。
  公司下设营销部、技术部、生产部三个部门。公司组织机构完整,规章制度严明,管理体系健全

各项资源充实,配备了电力施工的整套的施工设备,能独立完成各种电气自动化工程的设计、施工。
  公司成立以来,在多个行业成功完成了众多的工程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强大的工程实力,对于多个行业的工程特点具有完备和成功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而可靠的服务。   
  作为芬兰vacon变频器的授权系统集成商,公司可向用户提供从检测元件、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PLC)到工控机、上位管理软件、DCS控制系统等品种齐全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各行各业,并拥有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即倡导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为先导的兴企理念,把追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永无止境、争创一流作为己任。数年来,公司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营造"业务保真诚、设计保新颖、施工保质量、价格保公道"的服务承诺。经过多年的发展, 已经形成一支市场拓展、设计造价、工程施工管理、售后服务等高素质运营队伍和施工运作体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