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67

        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与销售各种检测仪器设备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涉及到的领域有纸品、包装、印刷、油墨、胶粘带、电子、箱包、玩具、家具、鞋类、环境类等。产品符合EN、DIN、BS、UL、ASTM、JIS、GB、ISO...等标准。       主营产品有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盐雾机、抗压机、拉力机、破裂机、跌落机、胶带保持力、油墨脱色试验机、箱包滚筒试验机、皮箱震荡试验机、箱包里程试验机、拉链往复试验机、皮革耐绕扰试验机、平滑度仪、盐水喷雾试验试验、高低温试验机、快速温变试验箱、振动台等公司总部设在东莞市石碣镇单屋工业区,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东莞市华凯检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华凯仪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精美的外观设计、认真务实的工作精神、良好周到的后续服务,服务于广大客户并赢得良好的口碑。我们坚持以“诚信经营”为原则,“追求客户满意,是你我的责任”为宗旨,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网络,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专业、最高效、最理想的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