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州盈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福州盈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供稿:福州盈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95

 

盈泰自动化公司成立于200513日,是工业电气产品的专业分销商,主营业务为通过自有的销售网络分销签约供应商的工业电气元器件产品和销售。

   公司多年来坚持多品牌、差异化的发展战略,海量和专业并举的分销模式,主要代理国际国内著名的工业电气品牌,如ABB、西门子、伊顿穆勒等,产品覆盖面较大,涉及低压和中压输配电产品及工业自动化产品;业务环节覆盖分销、物流仓储、专业技术服务等各个环节。经过5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全国范围的稳定客户群体,并均实现与客户及供应商稳定的业务合作基础,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并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行业口碑,成为工业电气自动化行业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