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励贝电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励贝电液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励贝电液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27

         杭州励贝电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大学国家科技园,由浙江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博士团队创立,是一家比例阀放大器、伺服阀放大器、工程机械控制器、压力闭环控制器、位置闭环控制器(轴控制器)研制以及电液控制系统集成、设计、制造、调试与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包括:比例阀放大器,伺服阀放大器,工程机械控制器,压力闭环控制器,位置闭环控制器(轴控制器)等。

        我公司比例阀放大器、控制器、伺服阀放大器都是完全自主研发的,全部采用数字式电路,与模拟电路相比,信号处理非常方便,可以弥补阀体阀芯加工工艺上的一些不足(国内比例阀性能不如进口件的一个主要原因),另外数字电路零飘、温飘小,控制精度高。
        目前德国博世力士乐比例放大器已经全部国产化(功能相同,实现不同),已经成为国内各大比例阀生产企业的配套商,譬如北京华德、上海立新、宁波汉商、上海诺玛等,同时也是德国比例阀生产商ARGO-HYTOS、瑞士超高压比例阀生产商BIERI 官方指定的比例阀放大器配套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