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新宇箴诚电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宇箴诚电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新宇箴诚电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06

上海新宇箴诚电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依托着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整车厂及其他知名欧美跨国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优势,历经7年的艰苦奋斗,已迅速发展成为先进的工业机器人及工业机器人非标生产线设备供应商并以出口欧洲及美国市场。新宇公司现有90%以上员工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技术力量全面,是国家科委认证的自动化仪器设计、制造企业。并且取得北美和欧洲体系质量认证!
   我们秉承不断自主创新、致力于客户成功的企业理念,一直以来为客户提供汽车行业用机器人及自动化装配、检测生产线以及其他非标设备,是一家集技术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工业工程系统集成商。公司主要为汽车行业提供定制非标设备,专机,自动化装配线,汽车自动化装配线,检测设备,检测线,汽车零部件实验、老化、疲劳设备及仪器,汽车零部件自动化装配线,汽车安全气囊自动化装配线,汽车制动系统装配线,汽车座椅装配线,汽车手刹系统自动化装配线,汽车排挡自动化装配线,汽车转向机系统装配线,汽车电气系统装配线,汽车电气系统生产线,汽车总装生产线,及生产线配套设施等。
     我们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己任,已与全球各大知名汽车零部件集团(博世 Bosch、博泽brose、大陆汽车Continental、天合TRW 、德尔福Delphi、宝马BMW、奔驰Benz等)密切合作,我们提供的自动化设备佐证了我们的实力,同时稳固与提升了我们的丰富经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