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南谷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南谷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南谷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303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炼化行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广泛吸纳计算机、通信、仪表、工艺、设备、管理等领域的优秀人才,拥有一支具备丰富炼油化工行业经验的高素质优秀员工队伍。凭借自身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实力,公司已自行研制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种软件,如生产实时数据库、装置班组绩效考核系统、罐区计量及报表系统、化验系统、地磅发货系统、船发货系统、设备管理系统、与SAP 无缝集成的成本处理接口、企业经营监控分析系统等产品。

        上海南谷以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经过不断的技术开发和创新,上海南谷可以为广大炼化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从生产操作层,到生产管理层,再到企业经营管理的ERP、生产经营预算监控分析,上海南谷针对炼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都有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能够在售前支持、售后服务、用户培训和系统维护等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炼化行业不同于其他流程型行业,无论物料、生产,还是装置设备、仓储运输、计量都有其特殊性。上海南谷拥有出色的人才资源,拥有丰富的炼化行业经验和领先的技术力量,我们真诚希望能帮助客户降低生产能耗、提高产品收率和合格率,最终达到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目的。  

        在航空物流领域,我们拥有多名资深的航空物流业务咨询专家,具有长期的航空物流行业经验,能够提供各层次的业务咨询服务;软件上我们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航空物流的业务特点,能够满足其各个环节的业务与管理需求,优化和规范货运生产流程,提高企业运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方案充分保障未来业务发展对信息平台的要求,提供了高度的扩展性和可配置性,有助于企业信息化的发展。

        我们的主要客户包括:中国货运航空公司、北京宏远物流出口海关监管库、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上海高科、北京天地通、宝钢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怀着对优良服务和专业技术的执着追求,我们相信,南谷计算机公司必将实现我们对客户的服务承诺,并从而实现我们对IT产业的抱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