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通海立电子有限公司

南通海立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南通海立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26

        南通海立电子有限公司是由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日本日立AIC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建立的专业生产中高压大型铝电解电容器的合资公司。海立公司总投资380万美元,注册资本262万美元。其中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52.5%,日本日立AIC株式会社47.5%,占地面积65000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6400平方米,海立公司现有员工为156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为45人。2001年9月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9月通过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
        ----大型铝电解电容器主要应用于变频空调、UPS电源、通信电源、通用变频器、高压变频器、电梯、逆变焊机、机车电源、风能和其它工业配套领域。主要客户有:艾默生、三垦力达(江阴)、无锡东元、西门子、LINCOLN ELECTRIC、ROCKWELL、DANFOSS、海信、海尔、格力、上海贝尔、上海三菱电梯、株州时代、唐山松下等。大型铝电解电容器年生产能力180万只,2007年销售额达1.5亿元,2008年销售额达1.75亿元,2009年销售额目标为1.9亿元。

        海立公司采用日立AIC完整的产品设计和品质管理,生产设备国际一流。中日双方管理和技术人员共同进行质量控制和技术管理,一线员工是江海选派的优秀员工,并在日立AIC的日本工厂进行技术培训后上岗,所有产品的设计都经过日立AIC的审查确认,产品的技术指标符合日立AIC的技术标准。
----海立公司在注重产品质量和新产品研发的同时,不断努力降低产品成本,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用户满意——南通海立电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宗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