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长沙众业达电器有限公司

长沙众业达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长沙众业达电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56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南海之滨——广东省汕头市。历经20多年的经营发展,众业达各项业务已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和地区, 30多家分公司、100多个办事处和6大物流中心遍布全国,形成较为完善的全国性营销网络体系,配套工程项目广泛涉及到市政、电力、冶金、石化、轻工等行业。

       众业达是ABB、施耐德、西门子、上海人民电器、江苏常熟、海格、伊顿穆勒、上海华通、杭州之江、江阴长江、斯菲尔、菲尼克斯、魏德米勒、上海安科瑞、北京美兰尼尔综保等国内外近百个工业电器品牌的优秀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年均销售业绩增长速度达30%以上,2010年销售总额超50亿元。公司多年来坚持多品种、多品牌、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产品覆盖面较大,产品涉及低压和中压输配电产品及工业自动化产品;业务环节覆盖分销、物流仓储、专业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和成套制造等各个环节。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已拥有全国范围的稳定客户群体,与客户及供应商具有稳定的业务合作基础,并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因此公司在近几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公司的销售规模一直稳居行业前茅,各项主要分销业务均取得市场领先优势,为工业电气分销行业的龙头企业。2009年公司在国内获得ABB低压产品第1名、ABB中压产品第1名、ABB传动产品第5名,施耐德配电产品第1名、施耐德工控产品第3名、 西门子低压业务产品第2名、常熟开关、上海人民电器厂全国销售第1名。

       众业达于2001年在长沙成立办事处,经历了近10年的发展,于2010年正式成立长沙分公司-长沙众业达电器有限公司,公司配套完善,销售-商务-仓储货运-财务高效配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且拥有专职的售后服务部门,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众业达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中、低压配电及工业自动化电器行业集销售、研发、制造于一体集团化经营公司之一。二十多年来,我们众业达公司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开拓出一片崭新的天地。我们立足于“进入市场无先后”的基点,坚持以“人为基础,多元并举,跨越发展,集团运作”的发展策略,秉承“以信誉为生命,以产品为先导,以质量为依托,以服务为保证,以价格为杠杆,以利润为中心”的营销理念,用一种坚强的信念和毅力树立众业达的产品声誉和企业形象。
       众业达公司以发展中国电力事业为已任,不断追求更高的服务标准和质量,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超值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愿以山一样的纯朴,海一样的胸怀,广交天下朋友,更愿意与朋友们心相印,情相系,手相牵,并肩走向祖国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