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菱拓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菱拓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菱拓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89

    北京菱拓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是高可靠电源领域的专业制造商,我们于2009年7月30日取得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除向用户提供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高品质电源产品外,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亦是菱拓电源的使命和奋斗目标,菱拓电源拥有优良的产品质量、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快速的交货服务。为满足用户快速交货和直接的售后服务要求,菱拓电源正在建设以中国大陆地区省会城市和直辖市为覆盖面的销售网络,建立设于客户身边的授权代理商和经销商网络,且在各大电子市场设立产品经销柜台,以实现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

    依靠自身的技术和对产品模式的深刻理解,菱拓电源成为电源制造领域的成功实践者之一,与此同时菱拓电源正在致力于为无数的客户构筑稳定可靠的系统“心脏”,并用自己敏锐的洞察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先进的技术,帮助客户把电源应用转化为战略性的电源解决方案,充分发挥系统的核心性能,获得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目前,菱拓电源的标准产品线已涵盖了AC/DC线性电源、开关电源、电池充电器、不间断电源、DC/DC直流转换模块、大功率直流电源、DC/AC逆变电源、AC/AC变频电源等共十七个系列近千余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邮电通信、数据传输、测控测量、自动控制、仪器仪表、车载设备、铁路信号、轨道交通、机车舰船、船舶电力、航空航天和科研军工等领域。结合现代化的生产手段和自主研发的仓储与流程管控系统,一般情况下,菱拓电源可直接满足客户 10,000 台标准品的订单需求。若您无法在菱拓电源的标准品中找到适合的机型,菱拓电源的研发团队亦可为您设计订制化的电源产品,以符合您特殊的应用需求。凭借在电源领域研发、制造的经验,菱拓电源有信心提供您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以满足您对高品质电源的需求。

   “标准产品货架化,订制产品标准化”是菱拓电源的产品定位方针。“自主创新”是菱拓电源发展的战略核心,也是实现超常规发展的动力之源,从创立之初,菱拓电源就坚持自主创新,以使菱拓电源努力成为一个技术型企业。

    未来,菱拓电源将继续迎接挑战,力争打造享誉全球的菱拓电源品牌,力创世界级的卓越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