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胜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胜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胜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75

  上海胜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节能领域设计、研发、集成、咨询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科技为主导,致力于高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自主研发的系统有生产型企业能效管理系统、大型建筑耗能分项计量与实时分析系统、电能质量监控信息管理系统、电能计量远程抄表系统。
       我们团队核心成员由多名来自节能领域研发的资深工程师和在电力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组成,拥有出色的设计、开发、销售、客户服务队伍,可为您提供优化的设计方案、详尽的技术咨询、高品质的系统产品、高质量的系统集成调试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自成立以来,在冶炼、机械制造、污水处理、商业楼宇等多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能效管理系统 的应用,并且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得到用户的好评。
  公司强调产品质量、工作效率和客户至上的理念,将一如既往在节能领域走科技创新之路。努力打造中国民族工业的优秀品牌和产品,竭诚为用户提供先进、可靠、高效、经济的能效管理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共筑友谊,力求双赢,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资源节约型社会共同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