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中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中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中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276

        

一、企业介绍
1.1、企业发展
      成都中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12月成立。
      公司长期致力于嵌入式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嵌入式网络通信、智能终端设备和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无线数据通信产品生产商,智能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中联信通密切把握金融无线支付服务的发展方向,逐步从技术开发商和设备提供商向行业无线支付服务商转变,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无线支付平台、支付及业务终端、系统运营等服务。
     

    2010年3月,中联信通正式成为中国银联手机支付运营商。2011年4月,中联信通成为中国银联手机支付全国运营合作伙伴。目前,中联信通全方位地负责中国银联手机支付四川地区的用户拓展和平台运营;并且负责银联手机支付全国平台的运营。

     银联手机支付平台将移动运营商与银行系统联系起来,使得银联手机支付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随心地进行金融支付交易。该平台还提供面向大众的便民服务和与行业结合的电子商务两类应用服务。

    中联信通秉持“送时间·送生活·送安全”的理念,着力实现移动支付的高效性、便捷性和安全性。中联人力争把中国银联手机支付打造为中国移动支付的第一品牌,使中联信通成为中国移动支付最好的服务提供商。

      公司不断完善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提升竞争能力。
1.2、企业目标
       国内领先的移动金融支付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联信通公司,为金融业客户建设完整的金融电子商务支付平台,推动金融机构业务的发展和服务创新;为广大行业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支付渠道和方式,从而在竞争中形成差异化优势;促进移动电子商务价值链的完善和国民经济信息化的发展。
       国内领先的无线M2M(Machine-to-Machine)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联信通公司,诚挚服务快速增长的中国无线数据通信市场,为行业客户提供无线通信和行业终端产品。
1.3、企业价值观
       承担责任、信守承诺、卓越执行、公正无私、诚实正直,开拓创新,乐观积极。
       开放合作、创新执行、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