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友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友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友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13

  东莞市友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1996年以贸易形式代理知名品牌变频器服务于广大的工控领域,为客户提供综合的变频器,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PLC等标准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作为贸易商的友盛电子科技也紧密和行业领先制造厂商合作,共同贸易制造相结合,将驱动技术与电机技术相结合,为众多行业的大量客户提供行业专机。
  东莞市友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多元化科技制造商,主要生产:变频器,节能伺服电机,节能伺服驱动器,适用如:电梯,注塑机,机床,包装机械,起重机械,纺织机械,食品机械,通用型设备等行业的专业节能控制系统。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以速度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近年来,汽车,建筑,家用电器,食品,医药等行业对注塑制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更推动了注塑成型技术水平的发展和提高,当今的注塑机正朝着节能,高速,精密,环保,稳定的方向发展,东莞市友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多年的积累,成功与亚洲第一大的行业龙头企业战略性的合作,为致力于塑料机械行业提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