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联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联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78

       联洋科技,诚信10年!
       联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过多年的拓展,在国内及海外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及优质的服务,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的广大客户提供全球知名的电子元器件.经营各类主动元器件(IC集成电路、存储芯片、二三极管等)和被动元器件(电容、电阻、电感等),己和美国德洲(Texas Instruments)、美国国家半导体(National Semiconductor)、德国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
)等世界各大厂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备有部分现货并在亚洲,欧美有良好的供货渠道,能保证拿到优势的产品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服务.我们拥有多年的市场运作经验和专业销售的服务经验,始终以“最好、最快、最全”、“专心、专业、专注”为行动准则。完善的管理制度以及优质的服务. 在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坚信诚信是合作的前提,勤奋是您选择我们的唯一理由,我们期待着您的垂询! 

主营业务:
       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的广大客户提供全球知名的电子元器件.经营各类主动元器件(IC集成电路、存储芯片、二三极管等)和被动元器件(电容、电阻、电感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