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掬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掬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掬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06

        上海掬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系专业的散热风扇销售公司,公司经多年发展,目前产品推广至各应用行业,专业销售的直流风扇、交流风扇、直流鼓风机、防水(油)风扇、长寿命风扇,静音风扇以及服务器散热器等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电源、医疗设备、安防设备、工控设备、仪器仪表、汽车等产品中。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以专业的产品知识、快捷的交货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市场良好的口碑,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公司对于销售人员的培养非常重视,力争每位销售工程师都能独立为客户解决散热问题时提供专业的信息,帮助客户选择最佳的散热产品。

        目前连掬远公司专业销售的散热风扇产品品牌有台湾协禧电机(ADDA)、台湾建准(SUNON),台湾玄亚(SHYUAN YA)以及服务器散热器等品牌,本公司销售的产品品质至上,生产工厂已通过ISO9001、ISO14001、QS9000,TS14969等认证。产品通过TUV、VDE、CSA、UL、CE、CCC等质量认证。相关产品与中兴通讯,阿尔卡特,东元,富士康,仁宝,海尔,TCL,研祥,研华,大族激光,万力达,曙光等诸多国际品牌厂家合作,在散热风扇业界具相当知名度。

        我们将竭诚为您在散热方面提供超性价比的产品及其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的经营宗旨就是:全心全意解决您的散热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优质产品和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