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绪正达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绪正达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绪正达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49

        绪正达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西三旗,是承建工业厂房及民用公共建筑里的楼宇自控系统,弱电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和FMCS系统的专业化高科技工程公司。
        代理工业安全防护设备,综合布线系统产品及楼宇自控设备。承建半导体新建厂房中GMS系统及石油化工行业气体系统控制工程。
        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将配电、传动、基础自动化、工程智能信息化,安防系统融为一体,形成了自已的信息自动化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过程控制和信息技术,安防应用等全面的解决方案。
        利用自身丰富的工程经验、强大的技术支持、全面的产品培训、完善的售后服务、在石油石化、电子、玻璃纤维、液晶面板、毒气检测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为广阔的合作与服务平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