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五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天津五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五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08

              天津五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地址位于毗邻于天津新港地带的塘沽区三号路港滨路718号。
      公司主要从事船舶电气及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制作,技术改造,安装调试,维修服务,备配件供应特殊备件研制加工。公司现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多年从事船舶运营管理者,有丰富的系统改造设备维修经验,并与多家船舶电气设备供应商有密切合作关系,因此能为船东及用户提供紧急及时维修服务!

      具体业务涉及:船舶主机遥控系统气动控制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CPP系统,Z推系统;船舶主配电板及动力设备控制系统;船舶舵机控制系统;船舶锅炉控制系统;船舶综合报警系统;船舶内部通讯系统;净油机控制系统;油水分离器控制系统;船舶液压控制系统;船舶火灾报警检测系统;船舶定位定向疏浚系统;特种船舶专用设备监控系统:IGS系统,压载水排放监控系统,压载水调拨分配系统,特种施工机具控制系统等。 

      公司遵照“一流技术,一流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到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减少客户因设备或系统故障引起的停工损失。长期以来,大型修理及改造工程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紧急故障随叫随到,到一条船舶,留一片声誉,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同时,公司秉承“合作互赢、共同发展”的思想,真诚希望相关企业、优秀人士合作加盟共创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