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创川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创川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创川实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05

  上海创川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专业自动化工控产品提供商,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与三晶、英威腾、西门子、ABB、施耐德、富士、安川、三菱等世界著名工控产品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长期以来公司本着 “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企业方针,努力成为中国最优自动化产品提供商及服务提供商!
公司下设:
     销售部:主要代理三晶、英威腾、西门子、施耐德、ABB、安川、富士等品牌工控自动化产品,充足的库存,确保能为你提供最优的性价比产品,
     维修一部:专业西门子产品维修中心,维修西门子变频器、伺服、直流调速器、数控、触摸屏、PLC、电源等全系列自动化产品,所有维修工程师都是经西门子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
     维修二部:主要针对施耐德、ABB、安川、富士、三菱、丹佛斯、欧姆龙、伟肯、CT、西威、科比....等知名进口品牌及国产品牌变频器、伺服、直流调速器、数控、触摸屏、PLC、电源等产品的维修业务,承接纺机电路板、医疗设备电路板,注塑机电路板等各行业专用电路板的维修。
     工程部:自动化控制系统、节能系统等系统集成,从设计到施工一条龙服务。承接企业,大厦等场所变频器、调速器、电气控制系统定期维护保养业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