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晖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晖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晖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03

        上海晖翰自动化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我们专注于不同行业需求,根据企业的不同特点和阶段,量身订制全面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公司主要从事PLC& DCS,仪器仪表,传动电气设备,机电产品的销售以及工业自动化产品系统集成方案.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供应商建立有极其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大洋洲等地形成了稳定、高效的供应网络.代理和经销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制造、电力、冶金、石化、汽车制造业、造纸、化工、医药和航空航天等行业。

        公司同时开展海外业务,与南非、伊朗、沙特、韩国、美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有工程技术方面的合作。 一切皆于控制有关: 工业自动化产品: PLC,DCS,传感器,变频器,编码器,继电器,伺服驱动,软启动器,触摸屏。产品涉及的品牌有:环宇电器,欧陆,施耐德,西门子,ABB,SICK,P+F,E+H,横河,山川,欧姆龙,三菱,艾默生,霍尼韦尔,FANUC,GE,伊顿电气,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