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达拉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达拉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达拉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77

          上海达拉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传统精密光学制造技术和现代先进电子技术的结合,从事发展尖端光学、精密机械、现代先进电子技术相结合的(光机电一体化)仪器开发和销售。公司已建立了优秀的技术、经营和管理人才队伍,运转高效顺畅,具备了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光机电领域技术与产品的成套开发制造能力。开发、制造、销售、服务全过程质量稳定可靠。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要,提供零件设计、产品选型等技术服务。同时公司为美国纳斯达克高新科技上市公司ACUITY激光位移传感器和激光测距传感器中国大陆唯一的经销商。

        公司主要产品:视频显微镜、体视显微镜、金相显微镜、光学投影仪、影像测量仪、三维激光抄数机、光学仪器配件、机器视觉、半导体专用设备、工业自动化集成、激光位移传感器及激光测距传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农牧、轻工、机械、电子、冶金、医疗、化工等行业;卫生、教育、国防等部门及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目前许多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著名的高校科研机构)已经成为我司的客户。

      “用户的需要永远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公司的所有员工都时刻铭记着,并且通过自身的实践在实现着。我们的理念是继续努力向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和服务,“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和“竭尽全力让客户满意而且放心”是本公司的宗旨,我们会为此不懈努力。过去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生存的关键,在引进先进的科学仪器及检测设备的同时,更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