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颐杰鸿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颐杰鸿利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颐杰鸿利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51

      青岛颐杰鸿利科技有限公司2002年由颐杰鸿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注册资本金:2亿7千万元)全资控股成立。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致力于为大型离散行业生产管理以及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的信息化提供企业级集成解决方案,以领先的计算机技术和先进的业务管理模型打造符合中国管理实际的系列商品化软件产品。公司现有员工58人,其中高级技术开发人员38人、工程咨询专家10人、资深实施维护人员10人。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项目总承包管理、大型工程项目建设系统建设、生产管理信息系统、智能化弱电系统建设、软硬件运行维护。
  在项目总承包管理方面,因软硬件供应商各有自己专精的领域,往往一个铝厂的信息化建设需要五六家厂商共同参与才能够完成,各分包商的协调管理以及相互间的接口和有机整合一直是业主比较头疼的问题。我公司在此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通过与各分包商的合作,在管理协调方面具备优势,并在系统整合和优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实践,具备管理系统整体规划和实施能力。
在大型工程项目建设系统建设方面,2001年公司面向建设行业项目管理研制开发了PMS(企业建设项目管理信息集成系统),于2002年7月通过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评审,一致认定“系统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目前应用于山西、广西、湖南、山东、贵州等30多个建设项目。2005年为适应国内EPC项目管理发展的需要,率先开发EPCMS(EPC项目管理信息集成系统),系统应用于尼日利亚、印度等多个大型EPC国际总承包项目。
  在生产管理信息系统方面,公司拥有电厂运行管理和铝厂运营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和实施经验。
         在智能化弱电系统建设方面,作为青岛弱电系统集成公司之一,鸿利公司是从事小区/大厦智能管理系统、安防电子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安装、软件开发、电子产品开发、工程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公司。公司在山东各地先后承接了小区/大厦智能管理系统、安防电子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安装等多项工程,行业涉及居民大厦、酒办公楼等各个领域。
在软硬件运行维护方面,公司部分核心人员曾经在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信息中心任职,对硬件网络的规划维护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拥有一支年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及管理团队,有团结、协作、进取的精神和责任心,具备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及管理经验,于2006年被评为中国信息产业工程软件10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