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海科工控有限公司

成都海科工控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海科工控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02

        成都海科工控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系统成套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致力于各类工业传动自动化领域的系统控制、软件开发、电气驱动、机械传动,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业务人员和大量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得客户的信任和长期支持。
        秉承着公司“专业技术,务实创新,团结合作,互惠双赢”的企业宗旨,在系统网络层提供工业以太网、PROFIBUS等现场总线解决方案,数据交互层提供工业计算机、触摸屏人机界面及其亚控和昆仑组态软件系统解决方案,在控制层提供各类大中小可编程控制器和IPC嵌入式解决方案,在驱动层提供直流电机、步进电机、交流变频、交流伺服驱动等器件构成的转矩、调速、定位解决方案,在机械传动层提供由各类减速机、减速电机、滚珠丝杆、线型导轨及其集成模组 构成的高精度旋转定位、直线定位以及变减速方案。公司在这些层次的方案设计和工程广泛应用于焊接、纺织、造纸、冶金、橡胶、航空、包装、机床、能源、楼宇、消防、节能等各个行业,并深受好评。
        目前成都海科工控有限公司是台达自动化产品、HIWIN机械传动产品、THK机械传动产品、诚邦减速电机、伺服专用减速机、金器(SCM)气动元件、台湾芯惠通工业以太网系列产品的西南地区一级代理商,与此同时公司与国外多家著名自动化电气制造公司如SIEMENS、OMROM、 Rockwell、Schneider、DANFOSS、三菱、安川、富士、台安低压电器和机械传动生产企业如PNEUNAX、三木、FESTO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高度关注全球先进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发展。
        为行业企业不断提供优质而实用可靠的工业自动化新技术及非标传动设备,并设计和开发更高性能价格比的解决方案和非标系统是我们不遗余力的追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