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辽宁卓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辽宁卓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辽宁卓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39

        辽宁卓恒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座落于交通便利、重工业发达的沈阳市铁西区,专注于为国内外用户提供高品质仪器仪表、电设备和阀门产品,是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本着“诚信为本,长期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信誉求生存,以卓越品质开拓市场,以永恒为用户服务求发展。卓恒先后取得了美国Magtech公司北方区代理权,美国ZOOL卓尔阀门东北区代理权、德国Vega中国代理权,并与美国的Magnetrol、德国的ARCA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卓恒的产品适用于高温、高压、腐蚀性场合条件恶劣的环境,适用于卫生型要求较高的场合,也适用于要求高密封的场合。到目前为止,卓恒的产品已广泛的应用于石油、化工、水泥、食品加工、冶金、污水处理、制药、电力等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