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航也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航也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航也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33

上海航也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传动与控制系统集成、产品推广、备件销售等,主要服务行业有:包装、院校、钢铁、冶金、轻纺、造纸、纺织、食品、机械、港口,数控、五金、模具、工具、物流、石化、水泥、煤炭、新能源等。公司是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IA&DT)之合作伙伴和核心授权系统集成商,瑞典leinelinde公司产品经销商及产品推介服务商,同时也是德国SICK公司,P+F公司合作伙伴,拥有一批在工业自动化和建筑领域专业的销售,技术和工程人员,能够快速高效的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得到了业内客户的充分肯定。公司长期为各种型类客户提供形式多样的系统和设备维护,如上海大众汽车、耀皮玻璃、宝山钢铁、比亚迪等,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信誉;同时,公司也为各大机电类院校提供相关电气试验系统。目前,公司主营西门子伺服驱动(如S120伺服驱动系统,S110伺服驱动系统,611伺服驱动系统等),运动控制系统SIMOTION D410系统,SIMOTION D420系统,SIMOTION D435系统,SIMOTION D445系统,数控(840,802,828系列),编码器(6FX2001系列,1XP8001-1/1024),伺服电缆,PLC,莱纳林德(leinelinde)编码器,施克编码器等。公司在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的同时,也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欢迎新老客户惠顾光临,我公司员工将热忱为您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专业规范高效创新客户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