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武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武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武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59

        上海武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前称是上海超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yamtake山武华东区销售部,伴随着山武集团在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后市场业务的不断扩大,yamtake山武华东区销售部从超拓集团独立出来,成立上海武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门开发山武在中国的市场,以更专注的服务于山武的新老客户,为其提供更优质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作为azbil山武的中国市场合作伙伴,公司主营山武集团控制元器件类产品,包括传感器-开关,过程控制仪表,燃烧安全控制等几大类产品,服务于电力、石油化工、水处理、工业炉、太阳能光伏、玻璃镀膜、汽车锂电池等各个行业。

        上海武瑞的服务网络遍布华东地区各大工业城市,在上海,苏州,无锡,南京,杭州,宁波,合肥等地分别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方便及时、迅速的协助客户解决难题,提供服务,上海武瑞将会同广大客户一起共同奋斗,携手百年山武围绕“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创造一个让人们感到“安心”、“舒适”和“满足”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保护地球环境和加快我国工业自动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