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国基华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国基华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国基华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49

北京国基华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成立于2009年。公司长期专注于信息安全防护领域,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优质领先的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同时依据网络安全法、最新等级保护等相关政策文件要求,提供风险评估、安全咨询、整体安全解决方案与渗透测试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国基华电主机加固V3.0、N-GAP8000安全隔离网闸、GJsec-SIDS/V2.0入侵检测、GJsec-LAS/V3.0日志审计系统、GJsec-OAS/V3.0堡垒机、GJsec-USG1000防火墙系列、GJsec-ICS/V2.0工业网络审计系统、GJ-NxSOC工控网络安全管理平台、结合漏洞扫描协同工作的资产风险管理系统、GJsec-SCA/V2.0配置核查、GJsec-POT3000蜜罐诱捕预警系统等产品,依托公司多年在能源行业专注优良的影响,已服务众多现场,同时也广泛应用于煤炭、石油、钢铁、港口、军队、公检法等各行业,运行良好并获得好评。


同时作为天御6000单向隔离网闸多年的总代理,在电网及五大发电集团旗下电厂销售10000多套,用户遍及全国,并获得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在万物互联的大数据时代,随着当今各类黑客技术与攻击手段不断变化升级,国家对网络安全高度重视。国基华电专注信息安全领域十多年,已与国内众多知名优秀安全厂商及国内顶尖安全专家达成重要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建立纵深完善的信息安全生态圈,构筑大数据网络安全及工业安全防护罩,为各行业提供领先卓越的安全方案和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


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是企业生存之根本,也是国家信息安全之基石。我们一直坚持用户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原则,在信息安全领域脚踏实地的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挚诚的感谢所有给予国基华电支持与关注的每一个用户、每一个合作伙伴,并期待着和您更多成功的合作,为社会创造财富,并实现企业自身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