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瀚立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厦门瀚立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瀚立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82

       厦门瀚立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优美的现代化国际港口风景旅游城市,也是集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和海峡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为一体的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厦门。

    公司由多名经验丰富的自动化工程专业工程师带头组成,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我们不断引进各类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90%以上员工具备专业学士学位,具备精湛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现场服务经验。

    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控制技术的研发工作,在NC定位控制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包装机控制系统、洁净室控制系统、市政桥隧中央控制系统、注塑机控制系统、流水线同步控制系统、烟气粉尘除废控制系统、自动机械手臂控制系统等各种工业控制系统领域有丰富的工程系统集成经验。

    公司主要从事PLC、HMI、变频器、伺服、工业组态软件以及传感器等相关控制设备销售和技术服务,也是一家致力于交直流电气传动系统、工业控制自动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的实体公司。     

      我们的研发小组特别注重于将最具科技前沿和市场前景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使其高新技术工程化和产品化,最大化地促进企业的科技进步和经济效益,在冶金、有色、选矿、电力、环保及制造等行业积极拓展区域市场。

       公司全体同仁坚持以“实施一个工程,树立一座丰碑”的服务理念和工作态度,本着为企业节约更大的人力物力成本,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信息化技术及装备水平的提升,创造显著的经济效益,建立诸多行业领先的优质示范工程。

       公司宗旨:为用户提供最佳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创造最大的利润,为员工提供一个值得信赖、保持个性的良好发展空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