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同一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一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同一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39

        北京同一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一科技)成立于1994年,其前身为“同维工控”。
        同一科技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市场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以工业电缆和工业电脑产品,箱体机柜三大核心业务为基础。
        同一科技线缆事业部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与工程服务能力、JIT准时化生产方式及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长期致力于为通讯设备,计算机、消费类电子、汽车及医疗、工业设备等领域提供一流的连接电缆组件及系统的连接解决方案;我们以成本控制及最佳连接方案为目标,通过持续大量的技术研发投入,掌握了多项连接领域的核心技术,确立了特有的竞争优势。
         同一科技工业电脑事业部以个性化定制设计生产工控机为核心业务,设计生产高可靠CPCI/PXI工控机、LCD工控机以及数据采集卡、通讯卡;我们拥有一支立体化的设计开发团队,可以快速的为客户完成从机箱结构、X86板卡、软件驱动等部件级或整机级的开发设计生产;我们设计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交通、医疗军工等领域;同时,我们也同多家业内知名工控公司保持着市场代理销售和联合开发双向的策略合作。
        目前,同一科技总部在北京;在深圳、济南、青岛、太原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在北京和河北南皮设有制造加工工厂,可以快速的为客户提供工业电缆和工业电脑定制设计生产服务。
         “永远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是同一科技的使命,我们愿意用勤劳和智慧为您的成功奉献一份我们的力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