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讯拓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讯拓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武汉讯拓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19

        武汉讯拓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东湖开发区(国家级)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华中科技大学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有着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结合大学学科交叉、人才齐备的科技优势,加强了自身的研发实力,以广泛的科技交流和超前的高科技产业意识,保证了产品的先进性,以此树立了公司在社会的良好形象及在国内光纤传输领域的优势地位。

        时至今日,我们生产的系列产品已获取用户良好的口碑,也带来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例如RS-232/RS-485/RS-422接口多通道双环自愈型光端机、G703 2M、64Kb同向接口光端机,RS-232、RS-485、PROFIBUS、CAN总线接口光纤收发器,并行接口光纤传输设备,模拟信号光纤传输系统等等,我们服务的领域涉及交通、电力、光纤数据通信、光无源器件、网络集成、工业控制、监控产品等领域

        我们严格遵循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生产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并且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对用户的要求快速反应、快速解决。我们将继续发扬科技创新的优势,真诚与更多的用户建立伙伴合作关系,共创美好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