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09

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新材料科学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集科技开发、技术转让、生产销售为一体。公司始建于1965年,2005年由大连塑料研究所改制而成。公司拥有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生产及管理人员和现代化的厂房,配有国内外先进的制造和检测设备,是我国塑料行业建立最早、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的塑料加工应用技术研究所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中国轻机协会的会员单位,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的会员单位。
  先后承担了国家、部、省市科研项目160余项,获各级科研成果奖80余项,每年都有填补国内空白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成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