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台津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台津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台津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62

       上海台津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产品和技术服务,实行以产品经营为基础,与工程项目相结合的多元化经营。 目前主要的经营项目涉及变频器、电机、直流调速器、PLC、调节器、智能马达控制器、工业控制计算机、控制元器件等众多工业自动控制配套产品。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公司还提供钢铁,石油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上海台津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品牌为日本富士、日本三菱、日本欧姆龙、基恩士KEYENCE、神视SUNX、SMC、TPC、山武YAMATAKE、倍加福P+F、图尔克TURCK、奥托尼克斯AUTONICS、 SICK施克、松下Panasonic、法国施耐德、德国西门子、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英国欧陆、日本理化公司、意大利杰佛伦、研华、瑞士ABB等,已发展成为工控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台津自动化的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经营范围、市场份额等指标都位于全国首位。台津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在此基础上立足于高新技术,把握市场发展的有利时机,开拓企业经营的新局面,即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进行相应的技术开发、技术改造和技术服务,开拓市场和业务,使服务更能符合用户需求,并日渐成为我们企业运作中的重中之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