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众为兴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众为兴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众为兴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28

 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功通过ISO9001认证、CMMI认证,获得首批国家级高科技企业,成立“运动控制研究中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南山高新技术产业区,生产基地位于湖南湘潭易俗河工业区。历经十年的开拓与技术革新,已形成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步进伺服电机驱动器、新型数控应用系统与设备、机器人等全系列产品线。
 
       “打造民族数控品牌,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始终是众为兴数控公司一贯的原则和信念。凭借强大的技术攻关能力和务实开拓的创新精神,众为兴数控已研发出十大类、百余款数控产品,产品和技术专利50余项目,稳坐数控系统旗舰的位置。
 
        众为兴数控本着“尊重人才,培养人才”的理念,建立开放式的工作、学习、生活的环境。通过灵活、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及激励机制,为员工创造了一个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发展远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