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佛山市山明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山明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佛山市山明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69

        佛山市山明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类工业窑炉的燃烧控制系统的设计、设备选型、安装调试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着力推行低价格、高质量、低耗能、易操作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燃烧控制设备。本公司是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燃烧控制产品华南地区总代理。经营的产品包括智能控制仪器、电动执行机构、热电偶、一体化点火器、燃气稳压阀、空燃比例阀、燃气电磁阀等。产品广泛应用在陶瓷、建材、化工、冶金、等行业,并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公司愿与新老客户及各界朋友一道共创新路,以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为您的投资增添信心。本公司一贯秉承“诚信经营、务实进取”的文化和一套卓有成效的激励制度,综合国际最先进的管理模式。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企业提升竞争力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创造现代生活时尚,以科技为向导,倡导科技新生活。我司在中国自控设备市场将以更优秀的品质、更完美的服务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让所以山明的朋友有更大的利润空间和更完美的品质保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