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云南通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云南通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云南通建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62

        云南通建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为现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公司现有人数10为,其中有3人为自动化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从事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和调试。是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云南省工控行业核心代理商,负责云南省市场的销售与技术支持。
公司专注于云南题省自动化和工控领域的发展。目前电力自动化已有一定的基础,云南省电网智能屏还在继续执行。预计今年会有五十万左右自动化订单产出。昆明供电局配套办智能小区项目方案已报,还在继续跟踪,如方案通过未来会有较大的订单产出。
       自来水领域:目前公司和云南通源泵房设备公司及云南省自来水工程公司的配套业务已经展开,目前已经有订单产出,该领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铁路行业的OEM客户:目前公司已经配合办事处在开拓昆明铁路机械厂和中铁大型铁路养护基地,铁路行业未来有巨大的产出潜力,目前公司正在和办事处紧密合作共同推进该客户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要。
机床行来:公司正在配合办事处开拓云南磨床厂,目前客户已经接受我司提供的技术方案,该客户未来有较大的产出潜力。
        煤炭行业:云南省煤炭设计院总包公司和变频器自动化配套业务已经展开,该领域在未来几年内有巨大的的产出潜力。
        民用照明控制业务:目前公司正在和云南省设计院总包公司,云南城投股份公司,云南省省建五公司及云南省省八公司商谈配套业务。如果有突破,我们能获得较大的市场订单。
        公司已确定的竞争战略是以自动化技术和服务做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在云南市场上开拓新的OEM自动化市场和相关自动化领域的市场。成为云南真正的OEM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