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蓝格赛-海龙兴电器设备商业有限公司

蓝格赛-海龙兴电器设备商业有限公司

供稿:蓝格赛-海龙兴电器设备商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40

        蓝格赛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电气产品经销商,产品范围覆盖配电、工控、自动化、照明、电线电缆及其他众多产品,应用范围广泛,涉及建筑、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等众多领域。蓝格赛在中国的目标是通过为客户化繁为简--根据客户要求选择产品、下单、派送、售后服务--为中国电气市场的各类用户带来更高水平的服务和市场竞争力。
        蓝格赛中国凭借完整的电气产品线、大型仓储能力、高效的IT系统和富有竞争力的员工,能够充分保证适时适地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产品。

      蓝格赛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发展迅速,目前已拥有六家业务实体,遍布全国40多个销售网点:
       
客户的成功和合作伙伴的信任是蓝格赛中国最重要的长期目标。为此,蓝格赛一直致力于对750多名员工的管理和培训,通过对员工个人职业的规划和发展,以及不断地招贤纳士来提高整体素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