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乐星电气(无锡)有限公司

乐星电气(无锡)有限公司

供稿:乐星电气(无锡)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218

乐星电气(无锡)有限公司(原LG产电)- 隶属于韩国LS集团,是韩国产业电器制造业的先驱。自1974年建立以来,公司始终本着敢为人先,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为本国产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进入八、九十年代后,随着自身科技的不断进步及管理的完善,LS电气更将一大批优秀的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尤其在可编程控制器、变频调速器、直流电机调速器、不间断电源、高压电器、低压电器、电力电子设备等方面,均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LS电气中国法人现有2个工厂(无锡、大连),1个研究所(无锡)。产品主要包括三个方面:1、电力电子设备和系统;2、自动化设备和系统;3、金属处理和钢、铜管;
  LS电气全部产品通过欧洲CE认证,美国UL认证,加拿大CUL认证,及ISO9001等多种国际认证,符合国际使用标准。
  在韩国,LS产电株式会社的产品是韩国电器(气)系统的首选产品,其中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电压电器等市场占有率达到50%,是韩国电器(气)的支柱企业。
  LS电气株式会社愿以自己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充分满足全球客户的需要,成为世界型的优秀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