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景天电气成套工程中心

北京景天电气成套工程中心

供稿:北京景天电气成套工程中心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51

        北京景天电气成套工程中心是北京世纪景天科贸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电气成套生产车间,位于海淀区上庄乡东马坊,交通方便,紧邻中关村产业基地和永丰基地;主厂房600平米,高8米,室内宽敞明亮。机械电气加工设备齐全,现代化自动工具充足;成套加工空间充裕,区域划分整齐,分别设有原材料库房和独立的客户货品库房;箱柜就地包装,装卸方便。工程中心集工程设计、安装配线、上电调试、包装发运于一体,各个环节均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保质保量,按客户要求完成。本电气成套工程中心主要从事电气自动化类成套集成工程,主要有:DCS系统集成,PLC系统集成,仪表系统集成,SCADA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高低压配电柜集成,各类UPS系统及各种箱柜等的工程设计、装配与调试。并可为用户提供各种机柜(威图原装系列机柜、仿威图机柜、GGD、GCK、MNS等)、机箱、操作台、网络机柜、电视墙等。用户遍布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铁路、煤炭、水处理、楼宇和公路监控、现代数据和通讯传输等行业。完善的生产体系,严格的管理制度及质量检验,专业的现场施工,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