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Hardy Process Solutions公司

Hardy Process Solutions公司

供稿:Hardy Process Solutions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40

       美国哈帝公司创立于1918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过程称量系统设计和制造商,特别以其创新精神和高精度的称量解决方案而闻名。哈帝的解决方案包含称重控制器、失重秤控制器、直接插入罗克韦尔PLC机架的称重模块、传感器和台秤等。

       Hardy 与工业自动化领域许多领先的PLC厂商如Rockwell Automation, Siemens, Mitsubishi, Omron, Schneider, GE, ABB,以及DCS厂商如Honeywell, Yokogawa, Emerson等公司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是Rockwell Automation Encompass Global Partner和Siemens的策略联盟成员。Hardy于1984年收购了一家服务于军事领域的公司Dynamic Instruments Inc,并将该公司的军用技术应用于工业市场,开创了全球的过程称重领域的四大核心技术。
       Hardy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冶金/采矿、石化和天然气、化工、电力、建材、市政基础设施、纸浆/造纸、制药、食品/饮料、半导体行业,以及纺织机械、塑料机械、橡胶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电梯、机床、物流设备等行业市场。赢得了众多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公司的青睐和支持,包括AK STEEL CORPORATION、美国铝业公司、加拿大铝业公司、埃克森-美孚、壳牌、巴斯夫、拜耳、陶氏化学、德固赛、杜邦、汉高、高露洁、可口可乐、雀巢、惠氏、美康食品、固特异轮胎、三星电子等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