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置信电子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

西安置信电子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

供稿:西安置信电子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 2013/12/6 0:00:00

0 人气:845

        西安置信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系列智能报警器,同时代理销售国外知名品牌的电气连接,电气保护,电气设备等电气产品。本公司是德国魏德米勒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之一。主要代理的产品有国外著名品牌的电缆产品,包括:SAB,VOKA,阿尔法电缆,哈博电缆,德国菲索气体密度计,伯纳德电动执行器,易福门传感器,EMA传感器,汇控电抗器,SEW减速机等产品。

       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团队,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力,铁路,化工等领域,长期于平高气体,西电集团,北车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同时,我们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将以先进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客户建立心与心的桥梁,用我们的十二分的努力换取您的满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