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中世华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中世华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中世华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35

        北京中世华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西门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的合作伙伴、分销商。公司以快捷的供货、优惠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宗旨,公司本着用户是上帝的宗旨竭诚为您服务,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帮助。

       公司已经为钢铁、冶金石化、汽车制造、机械生产、食品烟草、包装饮料、建筑建材、水暖管道、航空航天、交通运输 等领域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拥有一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专业的销售,技术和工程人员,能够快速及时高效的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多年的一级代理商资质和实际经营操作,使我们在商务运作上以及在售前,售后的服务上都积累了丰富经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